银行保险
首页 > 银行保险
银行保险

台州银行与“巨东股份”签约供应链战略合作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24-02-02 10: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台州银行台州市区区域与“巨东股份”举行供应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一步深化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台州银行助力推动再生金属资源产业行业化、平台化、数字化升级,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2024.02.02.001.jpeg

“巨东股份”在再生铜、铝等金属的交易、深加工方面具有较强实力。该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从海外拆解、再生资源利用到下游精深加工,实现了废品到产品的完美转变,通过不断延伸和完善自身特有的产业链体系,“巨东股份”实现了从再生铜、再生铝、再生钢到铜线铜阀、汽摩配件、精密铸件、流体控制及配件的全套生产一体化以及无废工厂的建设。

台州银行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小微金融特色银行的金融机构,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创新“生意圈”平台,台州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采购、生产、销售、管理”四大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经营管理能力。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台州银行将结合“巨东股份”生态圈内的经营场景,为下游客户量身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巨东供应链金融将推出专属产品“巨东贷”,结合国内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金融工具,丰富上下游交易场景。在“巨东股份”让利和台州银行专属贷款产品的双重优惠下,将帮助下游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

2024.02.02.002.jpeg

这一“银企”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深化和升级,更是对再生金属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未来,台州银行与“巨东股份”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进一步赋能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此外,台州银行与“巨东股份”的合作也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将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聚集台州,促进当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应对市场挑战,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总之,台州银行与“巨东股份”的强强联手,将为“银企”合作树立典范,推动再生金属产业迈向新的高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