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监管
首页 > 地方监管
地方监管

台州首个融资辅导工作站在三门成立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2 14: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县级国有担保公司提质增效、深化改革,3月13日,台州市融资辅导中心三门县企业经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站挂牌成立,这也是台州成立的首个融资辅导工作站。

据了解,此次揭牌标志着三门推进小微企业融资辅导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工作站成立后,市融资辅导中心、县企业经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将本着政府主导、资源整合、市县一体、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专案辅导、精确把脉、担保增信、极速审批等一站式服务,降低客户综合融资成本,提升客户融资审批效率,提高客户融资获得感和满意度,共同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通过市融资辅导中心在系统搭建、担保产品创新、风险管理、合作拓展等方面的专案辅导,我们既增强了内部治理能力,又提升了外部协作能力。”三门县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健表示,该公司在做好业务对接、风险防控、人员培育、制度完善的同时,将充分发挥担保机构职能,共同推进小微企业融资辅导金融助富。

“融资辅导站的设立是推动县级国有担保公司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的创新举措。我们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市融辅中心的沟通联系,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门县金融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卫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