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征集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3-02-21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相关单位:

为支持我市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引领地方产业发展,根据《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组建运作方案》(台金融办〔2021〕34号)等文件,现面向社会持续征集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

一、征集对象

主要面向台州本地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拟上市企业,支持开展并购重组、定增、人才科技项目孵化,推动重大项目留驻台州本地发展等。

二、征集领域

(一)科创类。投向台州市上市公司或其母公司(含“实控人”)共同参与的科技创新类项目。

(二)并购上市类。投向台州市上市公司或其母公司(含“实控人”)共同参与的各类并购项目和落地本地重大产业项目,拟上市企业,以及上市公司经分拆、剥离后拟开展上市的项目。

(三)资本市场再融资类。投向台州市上市公司发起的股权定向增发和各类发债项目出资。

(四)纾困帮扶类。投向台州市上市公司或其母公司(含“实控人”)纾困帮扶项目。

三、征集时间

全年持续征集,每周汇总受理。

四、征集方式

项目单位将《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征集表》的WORD版本和PDF版本(加盖公章)发送至tzjjcxyq@163.com。

在确认受理后发送回函。经相关单位联合研判后反馈征集结果。

联系人:陈老师,0576-88909761;

              程老师,0576-88325807。

 

附件:1、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征集表.docx

          2、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组建运作方案.docx

 

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