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浙江联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来源:台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9 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4月19日)上午浙江联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成为台州总第69家上市公司(目前我市拥有A股上市公司62家)。


本次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29.67元,实际募资合计80109万元;证券简称“联盛化学”,证券代码为“301212”。


联盛化学位于临海市头门港新区,于2016年4月20日由临海市联盛化学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10800万元(本次发行后),拥有员工408人。公司主营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及化工溶剂为主的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公司是国内ABL的主要供应商,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结构,服务医药、农药、电子化学品、化妆品、化工溶剂等多个下游产业。公司拥有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与拜耳集团、劳仑斯科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是国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级技术中心,已取得22项发明专利及7项实用新型专利。近几年,公司经营业绩稳定,2019年、2020年和2021年1-6月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5亿元、6.73亿元和4.37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63亿元、1.07亿元和0.64亿元。

当前,我市正围绕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奋力打造全国地级市创新高地和先进制造业城市第一方阵。前阶段,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台州市“双创苗圃板”建设方案》,将以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等企业为重点,以产业基金股权投资为载体,以全国性区域性股权市场改革试点为突破,通过建立开创性的投融资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内部规范、多渠道融资、培训辅导等方面的一体化服务,实现企业对接交易所上市培育梯队前移,打造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苗圃”基地,为激发台州创新活力,重塑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