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监管
首页 > 地方监管
地方监管

浙江夜光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上市

来源:台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31 12:3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浙江夜光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上市,成为北交所反光材料第一股,也是台州市第二家登陆北交所的企业。


股票简称:夜光明

证券代码:873527

本次发行数量为1551.66万股(含超额配售),每股发行价格10.99元,实际募资合计17052.75万元,资金拟用于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反光材料、研发中心建设以及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募投项目所在地均在台州湾新区。


夜光明是台州湾新区重点骨干企业,多年从事反光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核心的反光材料生产技术、工艺和设计。公司产品涵盖反光布、反光膜等反光材料,以及反光服饰、反光标等反光制品,广泛应用于高可视性职业防护服装、运动服装及装备、时尚服饰鞋帽、雨伞雨衣、交通运输安全、户外广告、市政设施建设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目前,台州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9家

其中A股上市公司65家

继续位居全国地级市第4位


夜光明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激发台州专精特新企业对接北交所的积极性,激励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台州现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90家,省级“隐形冠军”企业 30家,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31 家。我市将大力推进“凤凰行动2.0”、“双创苗圃板”建设与“创新制胜战略”有机结合,持续培育、发动更多专精特新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打造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良好生态,助推台州“制造之都”建设和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夜光明成功上市,台州湾新区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家,并形成了1家过会待发、4家在辅导、30多家后备的上市梯队,资本市场的“台州湾新区队伍”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