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金改
首页
> 小微金改 > 改革创新
改革创新

孚厘科技“升级版台州模式”创新案例荣获2021“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

来源:银行家杂志

发布日期:2021-09-28 17:3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24日,“2021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成果线上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孚厘科技提交的“升级版台州模式”普惠服务创新案例,荣获2021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

“中国金融创新奖”由《银行家》杂志于2007年发起,是中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之一,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电视、北京卫视、人民日报、新华社、国际金融报、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媒体的支持,旨在打造成为展示中国金融服务与产品创新的最权威的金融服务平台。奖项评选甄选业内知名权威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团队,经严格按照评选程序所设计的评选指标进行评定,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最终,一批引领金融行业发展、极具创新价值的优秀机构、优秀案例获得殊荣。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全国实力雄厚的金融性企业,历经层层评选,孚厘科技有幸获得“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这也是业界对孚厘科技2021年在小微金融领域做出的贡献的肯定。

当前,科技与金融融合不断加快,正在对金融业的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和运营模式带来颠覆性变革。为此,孚厘科技紧跟“十四五”规划步伐,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中小金融机构、服务地方政府的市场定位,把握科技革命时代脉搏、顺应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潮流,稳妥发展金融科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助推金融机构落实相关的政策,亦能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经营成长,用实际行动和数据,让“帮小微企业活得更好”的使命不成为一句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