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融资
首页 > 证券融资
证券融资

金融顾问“凤凰行动·台州行”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证券融资处

发布日期:2021-09-24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凤凰行动2.0,发挥金融顾问作为政府的“金融子弟兵”、企业的“金融家庭医生”的作用,近日,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浙江省并购联合会的行业专家组成金融顾问专班,对台州市66家上市公司与83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开展“凤凰行动·台州行”专题调研活动。

此前,台州市金融办、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浙江省金融服务顾问团“助力‘凤凰行动’·台州行”活动。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由台州市金融办统筹谋划,由台州市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承办对接,共分6个调研小组,每组5-7人,分别由浙江省并购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朱卫星、浙江省级金融顾问戴中伟等6位专家带队。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金杜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安永、天健、浙商创新、浙商资产等十多家浙江省并购联合会理事单位的专家参与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

9月23日,两个调研小组分别奔赴温岭市和黄岩区开展调研行动。后续将整理企业需求清单,进行有效对接,推动这批龙头骨干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