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融资
首页 > 证券融资
证券融资

省金服团助力,台州企业“凤凰展翅”——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证券融资处

发布日期:2021-07-09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号,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台州市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办,台州市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银轮股份)、浙江省并购联合会、兴业银行台州分行协办。本次活动分为上市公司董事长沙龙、“助力‘凤凰行动’·台州行”活动、主旨演讲、上促会理监事会会议和上市公司董秘例会五个环节。


上市公司董事长沙龙

地方政府领导、金融顾问团与上市公司董事长以早餐会形式交流企业发展战略,面对面问计问策。


“助力‘凤凰行动’·台州行”活动

为深入实施浙江省“凤凰行动”2.0和浙江省金融顾问制度,进一步发挥金融顾问团作为“金融子弟兵”、企业“金融家庭医生”的作用,推动台州金融业发展,加强对上市公司服务与引导,不断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台州市金融办、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浙江省金融服务顾问团“助力‘凤凰行动’·台州行”活动。



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以“提高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到省证监局、财通证券、兴业银行专家做主旨演讲。

市金融办管文彬副主任主持

浙江证监局徐璟:上市公司规范发展

财通证券李杰:投行伴随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夏清晶:以并购助力台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促会理监事会会议

台州市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理事会表决了上促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董秘、财务总监和党建等专委会成立方案,并通报了协会工作人员招聘和薪酬制度等相关工作;监事会表决通过了本次理事会成员单位商议事项。


台州上市公司董秘例会

本次会议是2021年第一次董秘例会,各上市公司董秘、证券事务代表等围绕上市公司风险防控,部分重点行业发展趋势开展交流研讨。

台州市金融办管文彬副主任分享了2021年上半年台州资本市场动态和政府支持上市高质量发展重点举措,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