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
首页 > 银行保险
银行保险

数智筑梦未来 金融助富惠民-----市政府与省农信联社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07-08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下午,台州市政府与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助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出席。

王小龙表示,近年来,台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开展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小微金改经验在全国复制推广,区域金融生态持续优化。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今天的合作签约,正是我们扛起金融担当的重要体现。未来,农信联社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深化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积极服务小微金改创新示范区建设,全面融入台州市域治理现代化,助力台州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

吴海平在致辞中说,浙江农信系统是我省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普惠金融的引领者,与台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也取得了广泛的合作成果。此次市政府与省农信联社开展战略合作,是深化政银企合作的重大举措,必将为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衷心希望浙江农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州发展,创新推出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满足更广领域的融资需求,不断擦亮“台州金融”金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主动担当,全力创条件、搭平台、优服务,深入谋划合作项目,特别是在信用体系建设、数字金融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放大优势、挖掘潜力,实现互利共赢,争取达成更多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台州农信启动“共富信易贷”,以数字科技赋能金融普惠。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主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