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融资
首页 > 证券融资
证券融资

严牌股份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来源:证券融资处

发布日期:2021-10-21 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10月20日)上午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成为台州总第67家上市公司(A股总第62家)


本次发行上市情况

本次发行数量为4267.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2.95元,实际募资合计55257.65万元;证券简称“严牌股份”,证券代码为“301081”。


公司简介

严牌股份位于天台县始丰街道,于2014年5月28日采取新设发行主体方式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7067万元(本次发行后),拥有员工827人。公司主营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过滤分离”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覆盖全球五大洲的客户网络,与国家电投、神华集团、中国中材等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发明专利3项,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建立积极的研发合作关系。近几年,公司经营业绩稳定,2019年、2020年、2021年1-6月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2亿元、5.72亿元和3.35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62亿元、0.82亿元和0.41亿元。


近年来,天台县委、县政府坚定践行“裂变发展、上市先行”战略,以全域联动、全程保障、全优环境筑牢上市服务矩阵,全力营造“支持企业上市、支持上市企业”的良好上市生态圈,加快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今年进一步提出“十四五”上市企业总数翻番的目标,以“企业办事不求人”的常态为上市助力赋能,形成了英雄汇、大直通、企业码、上市赋能团、驻企专员等一系列助企上市长效机制,年内已新增上市2家,新增上市数居台州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