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2020年度台州市上市公司董秘第一次例会在水晶光电召开

来源:台州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1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9月29日下午,台州市上市公司董秘第一次例会在水晶光电召开,全市近5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台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管文彬、证券融资处相关人员出席。


水晶光电总经理王震宇致辞

证券融资处负责人宣讲《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和高质量发展20条》

水晶光电董秘熊波行业分享


华海药业董秘祝永华行业分享

银轮股份董秘陈敏行业分享

杰克股份董秘谢云娇行业分享


今年新上市的万胜智能、拱东医疗、浙海德曼、奥锐特代表作公司介绍


管文彬副主任致辞


管文彬副主任表示,这次董秘例会是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享经验的例会,四家上市公司发言准备比较充分,行业分析比较到位,克服困难信心比较坚定,希望上市公司发挥好引领作用,做到“三化”、“四聚焦”,即项目投资本地化,优势产业集群化,资源利用集约化;聚焦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聚焦创新驱动,着力提升增长潜能;聚焦基础再造,着力提升产业能级;聚焦稳企业,着力提高防风险能力。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和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两大产品产销量居全球前列。公司是数码产业及手机通讯产业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拥有精密光学冷加工技术、超硬材料光学加工技术、精密光学薄膜、半导体加工、涂覆、植珠等核心技术。2020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6亿元、同比增长19.11%;实现归母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