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带队赴深圳考察学习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0-09-14 1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习借鉴深圳科创投资、企业孵化培育的好经验、好做法,9月10日,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带队赴深圳考察学习。


考察队伍先行参加了万胜智能上市仪式。这是我市今年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第56家上市公司。


 



随后,考察队伍前往前海创投孵化器参观调研,就台州市创投主体培育和创投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前海创投孵化器总裁余登魁深入介绍了前海创投孵化器对创投行业的专业探索、资本资源和服务案例,阐述了前海创投孵化器培养创投专业人才的思路、方法和经验,并建议台州用创投力量推动新经济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台州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介,表示金融保障是服务实体经济的“粮草”,希望与前海创投孵化器从五个方面展开合作,将创投孵化模式引入台州,精准开展产融对接,更优配置金融资源,实现共赢发展,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当天,考察队伍一行还前往了招商银行总行,就银行机构创新思维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