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金改
首页
> 小微金改 > 改革创新
改革创新

椒江农商银行2亿元“青垦贷”助力学子返乡创业

来源:椒江区金融工作中心、椒江农商银行

发布日期:2020-09-01 1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深化银团合作,8月28日下午,在“家燕归巢 智汇台州”2020年台州市“千人千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风采大赛上,共青团椒江区委联合椒江农商银行推出“青垦贷”青年创业贷款项目,以务实举措助力学子们回到家乡,施展才华抱负。

在“青垦贷”项目发布仪式上,椒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陈兆星,共青团椒江区委书记俞丰,共同为首位“青垦贷”客户——一名来自大陈镇的青年创业者,颁发垦荒卡。这张承载着新时代垦荒者奋斗印记的垦荒卡,融合了大陈岛的灯塔和甲午岩元素,以红色和金色为主色调,象征着大陈岛垦荒精神永不褪色。同时,可爱的阿垦形象跃然卡面之上,也代表着青年人的朝气和蓬勃。

项目通过短视频对“青垦贷”的诞生背景、产品特色和申请方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设立两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支持青年垦荒项目,增强红色旅游消费能力,全力推动红色基地更好的传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