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市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系统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0-04-21 1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金融办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金融系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市金融办综合处处长林美雅主持,市金融办党组成员黄顺勇参加会议。路桥区金融工作中心等5个县(市、区)金融工作中心、工商银行台州分行等9家金融机构政务信息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14家参会单位交流了本单位政务信息报送机制建设情况、政务信息亮点工作以及相关信息点,并对本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下发《政务信息样稿》,供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市金融办党组成员黄顺勇对接下来的全市金融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把政务信息作为单位对外展示、宣传、推荐的窗口;

二是加强机制建设推动政务工作做深做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自身实际,把政务信息嵌入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中去;

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今后要开展例如“金融三服务经典案例评选”“政务信息交流座谈会”等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提升金融系统政务信息整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