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我市召开融资租赁工作座谈会

来源:台州市金融办

发布者:台州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0-03-20 1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全市融资租赁行业工作座谈会在台州市金融办召开,市金融办副主任齐峰、非银监管处副处长郭艳以及7家融资租赁公司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融资租赁公司分别介绍了当前经营状况和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加强政策解读和信息资源共享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各方还围绕行业管理与服务、未来发展模式、合作交流以及行业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齐峰副主任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各融资租赁公司要扎实做好防疫期间经营和安全工作,确保“防疫”和“复产”两战赢;第二,要加强行业间以及行业与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第三,希望各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努力深根台州小微企业、民营经济这块热土,积极为我市小微企业争取提供更多的融资融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