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动态
金融动态

台州资本市场服务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证券融资处

发布日期:2020-12-31 15:5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化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台州基地建设运行,帮助台州科技型龙头企业加快对接科创板,推动台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29日,首届台州资本市场服务论坛在台州召开。

本次座谈会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承办,浦发银行台州分行协办。


一、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台州基地运行启动仪式


杜年胜在致辞中说:上海证券交易所是国内乃至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证券交易所之一;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以培育创投力量,支持创新创业为主要目标的区域性股权服务平台;在赋能台州企业上,两家机构在区位和专业方面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希望我市和上海证券交易、浙股交中心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支持帮助更多台州企业更快更优实现挂牌上市和融资并购。同时,希望在座企业家能够在台州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中扛起大旗,树立雄心壮志,勇于开拓创新,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平台,为台州发展增添动力。

 

二、企业上市业务辅导培训

台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交流

叶维增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1、通报工作,实现上市成效五个“最”;

2、加强规范,迎接资本市场新发展理念;

3、提高质量,引领台州经济转型融入新发展格局。